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海军正式接收第二艘猎豹3.9级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7: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向越南海军交付的第二艘“猎豹”(Gepard3.9)级护卫舰。 俄罗斯向越南海军交付的第二艘“猎豹”(Gepard3.9)级护卫舰。

  俄罗斯海军网站2011年8月5日报道 由俄罗斯Zelenodolsk船厂为越南海军建造的第二艘“猎豹”(Gepard3.9)级护卫舰已于7月25日正式交付给越南金兰湾海军基地。

  在完成所有的海试和接受试验,以及所有武器和系统的测试以后,第二艘“猎豹”级护卫舰于5月26日离开俄罗斯前往越南。

  为了满足越南海军在接受第一艘护卫舰以后提出的新要求,俄罗斯方面对第二艘舰艇的内部设计进行了改进。据专家表示,第二艘舰具有更强的耐用性和可操作性,所有系统、机械装置以及武器都能很好满足合同条款和技术设计要求。(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越南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