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中国歼10B战机配备国产WS10A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41  环球时报
国外媒体登载的中国歼-10B战机图片 国外媒体登载的中国歼-10B战机图片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8月4日报道,中国网站上近期出现了现代化改进型歼-10B的照片。从机身上的中国空军标准涂漆来看,这架飞机应该像论坛中一些网友推测的那样,是该型号的首架量产型飞机。

  俄媒称,与歼-10基础样机不同,新改型歼-10B歼击机配备中国国产WS-10A发动机(此前的歼-10使用的是俄罗斯制造的AL-31FN发动机)。歼-10B新式进气道可降低辐射特征,提高隐身性能。歼-10B使用有源相控阵机载雷达以及类似苏-30MKK歼击机上的光电传感器。

  俄媒称,配备国产发动机和有源相控阵雷达的首架量产型歼-10B的出现是中国军事航空领域的又一次重大进步。不久前中方宣布,今后将会向世界市场推销歼-10B歼击机。(编译:书山)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0B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