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长称削减军费不应以损害国家安全为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40  国际在线
资料图:美国现任国防部长帕内塔 资料图:美国现任国防部长帕内塔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4日警告,削减国防开支不应以损害国家安全为代价。

  据新华社电,帕内塔说,美国最新出台的债务上限法案要求在10年内削减国防开支至少3500亿美元,这一结果在国防部的预料之中,尽管将面临严峻挑战,但国防部将全力执行。

  但他表示,债务上限法案规定的第二阶段减赤措施中有关自动削减国防开支的内容将带来危险后果,有损国家安全,是不可接受的。他强调,削减国防开支必须建立在合理的战略和政策基础之上,并吸纳军方人士的建议。

  根据债务上限法案,在第一阶段减赤后,新设立的国会特别委员会将就第二阶段减赤方案提出建议并交由国会投票表决。如果该委员会未能提出建议或国会未能通过该建议,则将启动自动减赤方案,其中国防开支将进一步削减约5000亿美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预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