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和蒙古国9月初将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5:2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3日电 (记者耿锐斌)俄罗斯国防部3日宣布,俄罗斯与蒙古国将于9月1日至10日举行名为“色楞格河”的联合反恐演习。

  根据俄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消息,俄蒙两国将各派250名官兵参演,演习将在蒙古国境内塔班陶勒盖训练中心进行,双方官兵将演练包围和歼灭武装分子等课目。

  联合反恐演习总指挥由俄陆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波斯特尼科夫担任。双方参演人员将首先在俄边境城市恰克图完成准备,然后进入蒙古国境内进行演习。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蒙古国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