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报告称将借用美军运力强化西南岛屿防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22  环球时报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进行岛屿登陆作战演练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进行岛屿登陆作战演练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4日报道,日本防卫省为实施“新防卫大纲”,在8月3日公布了具体实施方案的报告。

  关于自卫队的机动化投送问题,该报告列举了“日本岛屿防卫体系的强化”和“2015年前应落实的3个领域”的具体政策。在岛屿防御方面,该报告提出,由于到达西南诸岛所需一定时间,因此除了自卫队自身的装备外,还应充分使用民间和美军的运输能力。

  这份题为《为有实效性地提升防御力推进结构改革路线图》的报告,整理了来自去年末的“新防卫大纲”以及《今后5年中期防御力整备计划》的要点。日本防卫省和自卫队的干部成立委员会对此进行了讨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防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