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展开军容风纪整顿 严打因私外出着军服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4: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军容风纪管理,维护军队良好形象,总参谋部、总政治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集中开展军容风纪专项整治活动,并对有关事项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组织军容风纪专题教育。要以领导机关、科研机构、院校、医院、干休所和文艺团体为重点,组织官兵认真学习胡主席关于加强依法治军、从严治军重要思想,学习军委、总部严整军容风纪的指示要求,学习条令条例关于军人着装的具体规定,进一步强化广大官兵的军人意识和纪律观念。

  通知明确,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严厉整治非因公外出着军服等不良倾向。通知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军容风纪规定,亲自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具体指导整治活动的实施。要加强经常性的军容风纪检查,严把营门出入关,对违反军容风纪规定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和纠正。对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影响的,不论职务高低、名气大小,都要依据条令规定严肃处理。要切实加大对营区外军人检查纠察的力度,坚决纠正军容不整的问题,对态度不好、影响恶劣的人员要集中整训,责成所在单位作出严肃处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容 整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