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中国渔政船驶入钓鱼岛海域 中方称在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2:44  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7月30日报道称,在当地时间30日7点25分左右,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的巡逻船钓鱼岛(日称尖阁诸岛)西北偏北约28公里的毗连区内发现中国渔政船“渔政204”正在航行。

  报道称,11管区总部的巡逻船和飞机随即发出了“不要进入日本领海”的警告。中国渔政船答复称“正在巡逻”。上午8点35分左右,中国渔政船驶离了该海域。

  据海上保安总部称,这是去年9月发生中日撞船事件以来第11次在钓鱼岛附近发现中国渔政船。(记者李亮)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渔政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