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军方称不必警惕中国首艘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40  环球时报
资料图:瓦良格航母正在改造中 资料图:瓦良格航母正在改造中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菲律宾《问询者报》7月28日报道,菲律宾武装力量28日表示,“没有理由警惕”中国首艘航母,而对于中国建航母会导致南海紧张局势升级一说,菲律宾武装力量表示,南海问题最好还是通过谈判来解决。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罗德里格斯(Jose Miguel Rodriguez)准将当天说,“世界各国海军建航母是树立信心的一种手段,没有理由对此感到警惕。”他补充说,“我们过去3年或4年就已经知道中国改造购自俄罗斯(实际上是从乌克兰购进的——环球网军事注)的航母的事。”

  他表示,没有理由在南海局势紧张的时候担心中国的军事升级行动。“我认为,这(中国建航母)不会有太大的意义,因为我们明白,南海争端最好还是在谈判桌上解决。”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瓦良格号航母赴中国全过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