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炳德将应邀出访俄罗斯以色列乌克兰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陶社兰) 应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长佩德琴科上将和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甘茨中将邀请,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一行将于8月3日至18日赴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在27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发布此消息。他表示,此访是今年中国军队的一项重要军事外交活动,目的是与上述三国军队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促进合作、加深友谊。

  另外,耿雁生还透露,解放军副总长章沁生上将将率团出席7月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七届亚太地区陆军领导人会议。与会期间,章沁生将和与会国家陆军领导人就陆军能力建设、安全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炳德 出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