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中国公布航母信息时间与南海局势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27日宣布,中国目前正利用一艘废旧的航空母舰平台进行改造,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耿雁生表示,航母信息披露的时间,与当前南海局势无关。

视频:国防部称航母信息公布无关南海局势视频来源:CCTV新闻频道

  耿雁生说,航母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工程,我们现阶段披露相关信息是合理的适当的。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中国首艘航母下水试运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