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军区某炮兵团 组织家属开展抗震避险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5:1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杨军、函授学员牛勤祜报道:7月15日,随着一阵紧急集合号声,新疆军区某炮兵团数十名家属右手抱着孩子,左手顶着枕头或脸盆,快速有序地往大操场紧急疏散。副政委陈德征介绍说,组织家属进行抗震避险演练是该团开展“学习安全法规,正确处置险情”活动的一部分。

  该团地处天山南麓,是陆陆板块较活跃的地震带,每年发生2.9级以上的地震20余起。为提高官兵安全意识及规避风险的能力,该团把安全法规学习和处置险情训练纳入训练计划,并延伸到家属。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