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在明年初向印度交付第4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1:1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brahmand网站2011年7月21日报道]印度将在未来6到8个月内获得一艘由俄罗斯建造并装备有“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的新“塔尔瓦尔”级护卫舰。

  印度海军司令维尔马于七月中旬对俄罗斯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在这期间视察了后续三艘“塔尔瓦”(Talwar)级舰艇的建造情况,维尔马称,该批舰艇的首舰“泰格”(Teg)号即将开始海试并在未来的6到8个月内交付印度海军。印度海军之前已经从俄罗斯购买三艘“塔尔瓦尔”级护卫舰并已在2003年—2004年全部交付,此次购买的三艘 “塔尔瓦尔”级护卫舰分别名为“泰格”号、“塔卡什”号和“特里坎德”号,这三艘护卫舰都将装备“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在俄访问期间,印度海军司令还参观了正在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Sevmash船厂,了解到该航母的改装工作进展顺利,并正准备进行首次海试。在对俄罗斯各大船厂进行参观以后,印度海军司令对各海军项目的进度以及建造和维修的质量都表示十分满意。俄、印两国海军司令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包括反恐行动在内的双边合作。(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塔尔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