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里级护卫舰阿拉姆吉尔号加入巴基斯坦海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4: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交接仪式 资料图: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交接仪式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011年7月20日报道] 巴基斯坦海军购买的一艘美国导弹护卫舰正式入编舰队,除此之外两艘小型综合补油船也投入了使用。

  7月19日,在卡拉奇海军船厂举行的典礼上,一艘佩里级“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以及“Madadgar”号、“Rasadgar”号综合补油船正式入编巴基斯坦海军。

  “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前身是美国海军的“麦金纳尼”号,属于“佩里”级导弹护卫舰。在美国经历了大修和改装之后,该艘护卫舰于2010年8月交付给巴海军。官方声明中说道:该艘战舰的入编将大大增强巴海军水面舰队在阿拉伯海的海上安全能力。

  巴海军舰队司令Noman Bashir在他的致辞中说道:两艘综合补油船的服役显示了海军在舰船自主建造与国产化上取得的进步。“Rasadgar”号和“Madadgar”号由卡拉奇船厂自行建造。从设计和装备上来看,该型军船将扮演多面手的角色。(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史文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佩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