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军民齐聚布达拉宫广场欢庆和平解放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4:37  解放军报

  本报拉萨7月19日电 张永春、记者郭丰宽报道:花团锦簇,彩旗飘扬。今天上午,2万多名西藏军民齐聚布达拉宫广场,欢庆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一望无垠的青稞随风起伏,《歌唱祖国》激昂的乐曲声在山间河谷上空萦绕。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再次见证了西藏发展的历史时刻。

  60年前,西藏人民在这里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热烈欢迎人民解放军进藏。60年来,西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人民解放军的帮助下,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此时,最能代表他们心情的,就是主席台正对面、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下他们用鲜花摆放的藏汉两种文字“感谢党中央”5个大字。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上午10时整,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郑重宣布。

  手持鲜花的各族群众方阵、步履铿锵的解放军代表方阵、英姿飒爽的女子民兵方阵一一从主席台前走过,大会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高潮。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