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防长参观中国空军飞行试验基地登上歼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9:51  环球时报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16日访问中国沧州空军飞行试验训练基地,作为韩国军方高层首次参观 了中国军队最新型战斗机歼-10的飞行。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16日访问中国沧州空军飞行试验训练基地,作为韩国军方高层首次参观 了中国军队最新型战斗机歼-10的飞行。
金宽镇(右)参观中国空军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韩联社) 金宽镇(右)参观中国空军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韩联社)
中国自行研制的“歼-10”战斗机(韩联社) 中国自行研制的“歼-10”战斗机(韩联社)

  环球网记者范辰言、实习生刘少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7月16日参观访问中国空军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听取了中国有关“歼-10”战斗机的性能和生产情况的说明,然后参观歼-10的起降,还登机参观了战斗机内部。

  据韩联社7月1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17日表示,金宽镇访问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听取部队相关负责人有关基地现状和基地里战斗机性能的介绍,参观歼-10的起降,并登机参观了。“歼-10”战斗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战斗机,作战半径1250公里,可连续飞行4个小时。

  中方此前从未对外公开歼-10基地,此次向金宽镇一行公开表明了对韩中国防、军事交流合作的意愿。据陪同金宽镇访问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歼-10每秒上升高度达235米,可快速垂直上升,起飞和降落距离只有350~650米。15日,金宽镇一行还访问北京市郊的陆军警卫第3师,参观训练,然后在部队食堂同中国军官共进了午餐。韩国防长2005年和2009年也曾访问该部队,但同官兵一同用餐还是首次。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