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陆航新型激光制导导弹投入实弹演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4:30  解放军报
命中海上目标。 命中海上目标。
机务人员为武装直升机加挂火箭弹。 机务人员为武装直升机加挂火箭弹。
发射导弹。 发射导弹。
四机火箭弹齐射。 四机火箭弹齐射。

 

绳降特种兵到前沿阵地对目标进行激光照射。

 发射干扰弹掩护。

  ■文图/特约记者 周敬波 通讯员 郝以四

  7月10日,我陆军航空兵新武器新弹药生成战斗力演练在某地举行。

  上午9点,伴随着指挥员一声口令,18架武装直升机迅速升空,在空中组成了双机、四机和六机编队,进入预定空域。

  记者从搭乘的直升机上看到,大海上弥漫着薄雾,靶标在海面上若隐若现,瞄准射击难度大,对飞行员的战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要求很高。

  武装直升机在几十米的低空发射干扰弹后,又在平飞状态下连续发射多枚火箭弹和激光制导导弹,伴随着干扰弹筑起了几道白色屏障,远处海面靶标区溅起一阵阵巨大的浪花,火箭弹和导弹全部命中目标。

  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告诉记者,这次演练,陆航部队大胆探索了四架直升机快速轮番战术攻击、双机地面照射发射某新型激光制导导弹等贴近实战的战法,有效提升了直升机的最大作战效能,深化了对陆航火力突击、机降作战等作战样式的理论认知,进一步增强了陆航官兵实战化训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陆航 新装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