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方敦促俄罗斯尽快交付45亿美元军售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09:14  新京报
印度向俄方订购3艘反潜护卫舰,第一艘已在圣彼得堡扬塔尔造船厂建造完成,今年6月开始试航 印度向俄方订购3艘反潜护卫舰,第一艘已在圣彼得堡扬塔尔造船厂建造完成,今年6月开始试航

  据新华社电 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印度海军司令尼马尔·维尔马15日敦促俄方尽快交付45亿美元的一揽子军售装备。

  俄罗斯军方官员说,维尔马的4天行程除访问莫斯科外,还将前往圣彼得堡、北德文斯克和加里宁格勒,考察俄方一些军工企业,查看一艘航空母舰、一艘攻击潜艇和3艘海军护卫舰的建造进展情况。印度先前向俄罗斯订购或租借这些装备。

  2004年,印度与俄罗斯签署合同,购买“戈尔什科夫元帅”号航母,命名为“维克拉马迪特亚”号。俄方负责完成现代化改装,原定2008年交付。

  国际文传社报道,因双方对实际费用产生分歧,这艘航母最新交货日期推迟到2012年,同时价格被推升至230亿美元,包括多架战斗机和直升机费用。

  印度先前还向俄方租借一艘“鲨鱼”级核潜艇“尼尔普拉”号,同样原定2008年交付,但因当年试航遭遇事故而推迟。俄罗斯海军建设部门官员罗曼·特罗岑科说,印方租期10年,自2012年开始,费用6.5亿美元。

  另外,印度向俄方订购3艘反潜护卫舰,第一艘已在圣彼得堡扬塔尔造船厂建造完成,今年6月开始试航。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