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增派4架旋风战机赴利比亚对付卡扎菲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英国空军装备的旋风式战斗轰炸机 资料图:英国空军装备的旋风式战斗轰炸机

  据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英国准备增派4架旋风式战机,加入北约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目前英国已经有12架旋风战机在利比亚。

  报道指,由于效忠利领导人卡扎菲的部队总是能找到新的躲藏方法,所以英国现在要加强寻找他们的能力。

  据悉,在未来几天内,英国皇家空军的4架旋风战机将加入在利比亚领空巡逻的行列,使英国在那里的战斗机数量增加到29架。

  这些从苏格兰和诺福克的军事基地调遣来的旋风战斗机的机身下,装有复杂的探测吊舱。它们能对飞机前方和两侧的数英里之内的地区进行扫描,然后传回扫描到的详细图像,显示哪里有部队躲藏和他们在做些什么。

  英国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告诉BBC,4架增派的旋风战机将调派一个月,它们将承担武装袭击和侦查的任务。

  40个国家和组织的高级外交官15日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举行会议,讨论卡扎菲下台问题,以及帮助反对派增强力量。美国、法国、英国和北约的高官出席了这次会议。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军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