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0名驻阿富汗美军乘美军军机返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首批美军星期四(14日)开始撤出阿富汗 首批美军星期四(14日)开始撤出阿富汗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落实总统奥巴马分批撤走驻阿富汗美军的计划,首批美军星期四(14日)开始撤出阿富汗。

  奥巴马上月宣布阿富汗撤军计划后,首批驻阿富汗美军启程返国。首批650名驻阿富汗美军,14日收拾行装,前往首都喀布尔北面一个空军基地,乘坐美军军机返国。

  即将撤走的美军表示,很高兴可以撤走,希望尽快与家人见面。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在去年底宣布,今年初开始在阿富汗撤军,但驻军最多的美国一直没有表明行动何时开始。直至奥巴马在6月宣布今年内撤走1万人,直至明年总共要撤走3.3万人,撤军行动才开始。

  根据奥巴马的计划,美军在2014年全面撤出后,保安工作将会交给当地的保安部队负责。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富汗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