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船厂在中国协助下开始制造导弹快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我国新型022级隐形导弹艇在演练中发射反舰导弹攻击海上目标 资料图:我国新型022级隐形导弹艇在演练中发射反舰导弹攻击海上目标

  海军技术网站2011年7月14日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船厂和机器制造厂(KSEW)在中国的协助下开始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快速导弹艇。

  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卡拉奇船厂签订合同,联合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两艘导弹艇。该型导弹艇装备有反舰导弹、自动舰炮和武器系统,这些装备都将提高巴基斯坦海军的防御能力。

  巴基斯坦海军的22P-F护卫舰最近已经在卡拉奇船厂下水,并且还从该船厂接收了两艘小型可兼作通用船只的小型油轮。(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稿件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