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美国陆军司令部长官瑟曼就任驻韩美军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新任驻韩美军司令官詹姆斯·瑟曼(韩联社) 资料图:新任驻韩美军司令官詹姆斯·瑟曼(韩联社)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美陆军詹姆斯·瑟曼14日正式就任韩美联合司令官兼驻韩美军司令官。

  就任仪式于当天上午在首尔龙山基地举行。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联合参谋本部议长韩民求、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等韩美军方人士出席了就任仪式。

  前任驻韩美军司令夏普向瑟曼交接韩美联合司、联合国军、驻韩美军司令部的指挥权。

  金宽镇说,瑟曼曾参加伊拉克战争,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野战司令官,也是一位现代战名将。

  瑟曼说,成为联合国军司令部和韩美联合司的指挥官是一种特权。韩国战争使韩美结成同盟关系,这种关系逐渐得到巩固,而且今后会进一步得到加强。今后韩美军队将一同训练,并遏制任何挑衅或攻击。

  瑟曼于1975年成为美军陆军少尉,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打后,曾指挥美军陆军第四步兵师参战,并一度担任驻伊拉克多国部队司令。2007年1月19日-2007年8月8日,他任驻扎在德国海德堡的美军第五军团司令。后来,他又升为美国陆军副参谋长。2010年6月3日,他成为美国陆军司令部司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韩美军 司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