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预测横须贺将遇大地震 美第7舰队高度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1:46  环球网
资料图:驶入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的华盛顿号航空母舰 资料图:驶入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的华盛顿号航空母舰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7月13日消息,日本政府地震专家委员会11日发布的一项大地震预测报告,引起了驻日美军太平洋第七舰队的高度紧张。报告指出,由于美第七舰队所在的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正好位于一大地震震源处,一旦发生大地震,美军基地将会面临毁灭性打击。

  日本政府地震专家委员会发布的警告称,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所在的三浦半岛发生大地震的可能性增高,且震级会在7级以上,而且将是横向型地震,地震一旦发生将产生很强烈的晃动。该地区在1500年前就曾发生过大地震。据史料记载,每间隔约500年便会有一次大地震。加之“3•11大地震”的影响,发生的几率变得很高。

  报道称,驻日美军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是美军在亚洲的最大基地,储存有大量导弹等军火物资,一旦遭遇大地震,其后果将不堪设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横须贺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