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参联会主席参观解放军潜艇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9:4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刘华)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13日中午结束对中国的访问,从浙江杭州乘美国空军专机离境。

  当天上午,马伦一行前往浙江宁波,在那里参观了东海舰队某潜艇部队新型潜艇。马伦在参观时表示,中国海军装备的建造水平和良好的装备保养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今后两国海军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全程陪同参观。

  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邀请,马伦一行于7月9日晚间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这是马伦担任美军参联会主席以来第一次访问中国。

(编辑:SN047)

  相关专题: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访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