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参联会主席今日将参访潜艇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2:58  新京报
昨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登上中国空军战斗机参观体验。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昨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登上中国空军战斗机参观体验。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据新华社电 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12日分别在山东和浙江参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关军事单位。

  山东 观摩苏-27训练

  12日上午,马伦参观了解放军济南军区空军航空兵某师位于山东济宁的场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的陪同下,马伦不仅观摩了苏-27战机的飞行训练,还亲自登上一架停在停机坪上的飞机,向飞行员询问苏-27战机座舱设备与美方战机座舱设备的差别以及该机的最低飞行速度等问题。

  马伦说,美中两军关系最近有了新的发展,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对未来美中两军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期待美中空军进一步加强合作。

  杭州 参观指挥控制系统

  12日下午,马伦在杭州附近观摩了南京军区某师机步团对恐怖营地进攻行动指挥所演习。在通过电子显示屏观摩完演习的实时转播后,马伦参观了该师机动合成指挥和控制系统。

  马伦将于13日上午参访杭州附近的潜艇部队。这是马伦担任美军参联会主席以来首次访华并参访中国海军基地和潜艇部队。

  陪同马伦参访的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说,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年5月访美,美方安排他参访美军第三机步师,并观摩了该师机步旅举行的野战指挥所演习和反恐实兵演练。中方的安排既显示了中美双方在反恐问题上的共识,也体现了两军之间对等安排的原则。


(编辑:SN009)

  相关专题: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访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