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帮助玻利维亚空军组装6架K-8教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1:34  环球时报
玻利维亚技术人员正在和中国技术人员组装教-8型(即K-8)中国产教练机 玻利维亚技术人员正在和中国技术人员组装教-8型(即K-8)中国产教练机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7月11日报道,玻利维亚一名军方领导10日称,该国技术人员正在和中国技术人员组装6架教-8型(即K-8)中国产教练机,这些飞机将用来打击这个南美国家猖獗的贩毒活动。

  玻利维亚空军第34作战团的指挥官Gonzalo Sempertegui表示,军方将用这种教练机进行“战术性军事行动飞行或高纬度飞行的高等级培训”。

  据悉,参加组装任务的人员包括24名玻利维亚技术人员和28名中国技术人员,以及12名玻利维亚飞行员。组装任务在位于玻利维亚科恰班巴省的空军第34作战团的机库中进行。

  报道称,这些中国产的教练机是玻利维亚首批正规的教练机,之前,玻利维亚空军培训用的飞机只有货机。截至现在,3架教-8教练机已经组装好,并开始服役。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玻利维亚 K-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