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参联会主席参访二炮 称希望加强核战略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上将10日下午在二炮司令部会见了来访的美军参联会主席迈克尔·马伦海军上将一行。

  靖志远说,今年以来,中美两军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胡锦涛主席年初成功访美,与奥巴马总统就共同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确立了新形势下中美关系的战略定位,也为两军关系发展确定了方向。

  靖志远表示,希望两国军队认真落实元首共识,不断加强对话与交流,共同维护两军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相信马伦此次对二炮司令部的访问,将进一步增进两军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两军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马伦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为有机会参访解放军第二炮兵而高兴,称对二炮司令部的访问印象深刻,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核战略力量方面的交流。

  马伦是应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的邀请,于昨晚乘专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这是马伦任参联会主席后第一次访问中国。(完)

  中国新闻网原稿:美军参联会主席参访二炮 冀加强核战略力量交流

(编辑:SN009)

  相关专题: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访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伦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