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副部长宣布辞职将于今秋离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现任国防部副部长威廉·林恩 现任国防部副部长威廉·林恩

  中新社华盛顿7月7日电(记者 德永健)五角大楼“二号人物”、现任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威廉·林恩7日宣布辞职,这是继前任防长盖茨6月末卸任后美国军方又一重大人事变动。

  五角大楼当天发布的公告称,林恩宣布辞去国防部副部长一职,重新开始平民生活。不过应新任防长帕内塔的要求,他将留任到今年秋天,直到接任人选就位。

  现年57岁的林恩2009年被任命为国防部“第一副部长”,该职务统管五角大楼多数日常工作,地位仅次于防长。此前他曾是五任国防部长的高级顾问。

  五角大楼公告指,林恩辞职后将继续住在首都华盛顿,但目前尚未宣布今后的个人计划。早前林恩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决定辞职是出于个人生活考虑,主要是想多陪陪子女。

  进入6月后,美国军方各项高层人事调整渐次展开。6月30日,任职四年半的盖茨卸任国防部长一职,由中情局局长帕内塔接任;9月份,现任驻阿富汗联军司令彼得雷乌斯将出任中情局局长,而现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与海军作战部部长拉夫黑德将会退役,分别由陆军参谋长登普西和海军作战部副部长格林纳特接任。(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国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