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台军潜艇6月曾试射雄风-2潜射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1:04  环球时报
资料图:台军自行研制的雄风-2型反舰导弹 资料图:台军自行研制的雄风-2型反舰导弹

  环球网7月8日消息,台湾媒体引述权威消息人士透露,潜艇6月曾试验潜射型“雄风二型”导弹。

  报道称,台湾中科院及海军在今年6月期间,曾密集在左营外海进行代号为“瑞龙项目”的战力测评操演,操演均选在夜间时段进行,海军还配合调派包括四大舰队、潜艇战队所属军舰,加入测评操演。据指出,这次操演项目,包括以剑龙级潜艇为载台,进行台湾“中科院”自行研制“潜射型雄风二型导弹”测评。

  这项操演性质特殊,又在夜间进行,引起美方人士关切探询操演内容及目的;台军方内部则盛传,这项机密操演活动,与台湾现有的二艘“剑龙级”潜艇战力升级计划即将完成有关。

  该报称,由于事涉机密,台“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6日晚仅以“不做评论”答复。

  权威人士透露,台军方在今年6月曾进行至少3梯次的“瑞龙项目”测评操演,地点就在左营外海约18海里左右的海域,每梯次都是以连续两天实施的方式进行,实施时间都在夜间至隔日清晨,最近的一梯次在6月29日、30日的跨夜式操演。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雄风-2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