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塞拜疆1架伊尔-76运输机在阿富汗山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3:28  环球网
资料图:伊尔-76运输机 资料图:伊尔-76运输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7月6日,阿塞拜疆“丝绸路”航空公司所属的一架伊尔-76运输机在阿富汗山区坠毁,阿富汗方面否认其是被塔利班组织击落。

  俄新社报道称,阿塞拜疆航空公司方面称机组共9人,已全部遇难,其中有4名阿塞拜疆人,5名乌兹别克斯坦人。阿富汗一名官员否认该飞机是被塔利班击落,他称飞机是撞山了。另有消息称,飞机在空中可能与某个物体发生碰撞。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表示,伊尔-76是在履行与国际联军签订的合同,向阿富汗军事基地运送能源。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尔-7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