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老挝两军合作协调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1:04  国防部网站
资料图:2007年,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北京会见来访的老挝人民军总政治局主任森暖·赛雅拉 资料图:2007年,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北京会见来访的老挝人民军总政治局主任森暖·赛雅拉

  中国军网7月6日电 据国防部网报道 中国-老挝两军合作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6日下午在老挝万象举行。中方主席、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和老方主席、国防部办公厅主任西苏蓬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就两军合作具体事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贾晓宁表示,中方一贯高度重视发展与老挝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军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西苏蓬表示,老方愿与中方密切合作,推动中老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