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接收首架P-8A生产型作战试验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0: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军新型P-8A巡逻机 资料图:美军新型P-8A巡逻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据美国《美国海军航空兵系统司令部》网站2011年6月27日报道海军的首架P-8A“海神”生产型典型作战试验飞机在6月24日从波音的西雅图试验基地起飞。其将加入到其他3架研发试验飞机中,后者已经到达海军航空兵系统(NAS)帕塔克森特(Patuxent)河。

  新的P-8A已到达海军航空兵系统(NAS)Patuxent河,并将加入到3架研发试验飞机,这些飞机正在进行综合测试从而为P-8A“海神”初始作战试验与评估做准备。

  海军是在2011年1月进入到低速初始生产阶段,首批生产6架“海神”。这些飞机将用于形成作战P-8A中队,其将在2013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王传胜)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P-8A 巡逻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