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将向沙特出口200辆豹2A7+坦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3:03  大河网-河南日报
资料图:在萨托里防务展上首次对外公开展出的德国豹2A7+主战坦克 资料图:在萨托里防务展上首次对外公开展出的德国豹2A7+主战坦克

  新华社专电 德国议会批准向沙特阿拉伯出售大约200辆豹2式主战坦克,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首次解禁这类交易。

  德国《明镜》周刊2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希望从德国军工企业克劳斯-马费·韦格曼公司和莱茵冶金—迪尔公司采购200架“豹2A7+”坦克。

  另外,沙特阿拉伯正与美国通用动力公司西班牙分公司商议,可能会从这家企业采购少量的豹2式坦克“修订版”。

  过去30多年间,德国禁止军工企业向沙特阿拉伯出售豹2式坦克等重型武器,以防这类武器被用于打击以色列。上个星期,德国议会批准这笔坦克交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