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防部拒绝购买国产坦克 称不符现代化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11:13  环球时报
资料图:俄军装甲部队列装的T-90主战坦克 资料图:俄军装甲部队列装的T-90主战坦克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俄新社7月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1日表示,俄罗斯国防部不打算购买俄国产坦克,因为目前它们不符合现代化要求。

  他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媒体军事观察员时说:“我们会见了设计者,他们建议我们购买他们的研究,其中60%是以前的研究成果,因此我们暂时拒绝了这些建议。”

  谢尔久科夫还补充说,俄罗斯国防部希望找到对本国坦克进行现代化改造的最佳形式。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