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参举行表彰大会 蔡英挺以副总参谋长身份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05: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特约记者张彦中、吴旭报道: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总参谋部今天隆重集会,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举行总参机关第二次党课。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会见了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表达了总参党委对先进典型的关怀和慰问。

  会上,通报表彰了受全国、全军以及总参表彰的11个先进师旅团级单位党委、3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3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了奖。这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中,既有在工作指导中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的机关党组织,又有全面建设过硬,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既有率先垂范、敢于负责的领导干部,又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基层官兵,还有为人师表、甘于奉献,在教学科研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他们是总参各级在加强先进性建设和能力建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突出代表。

  总参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先进性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更好地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大力表彰宣扬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总参各项工作和建设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结合工作调研和学习思考,以“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作风、以良好表率作用推进改革《总体方案》落实”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角新颖、思考深入的党课。

  副总参谋长章沁生、马晓天、侯树森、魏凤和、蔡英挺,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陈勇及各部局领导、机关和驻京直属单位师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代表共1000余人出席会议。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总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