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良格航母施工仍在进行 今日海试已无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47  环球时报
从6月30日当天工作时间内的各种表象看,瓦良格号应该仍旧处于全力施工状态,与海试状态仍旧有一段距离。   从6月30日当天工作时间内的各种表象看,瓦良格号应该仍旧处于全力施工状态,与海试状态仍旧有一段距离。

  环球网赴大连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据外媒传言,中国第一艘航母瓦良格号将于7月1日进行海试,6月30日,环球网记者来到瓦良格航母所在位置附近,根据记者现场观察,虽然瓦良格号从外观看来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主要武器系统、着舰系统及电子设备等主要舰载装备也已安装完毕,但航母甲板上仍旧一片繁忙,工人众多,甲板上摆放的大量施工设施依旧保持原位,没有任何正在进行清理的迹象,在多个工位上还在进行焊接操作,舰上的施工车辆也频繁工作,车辆吊臂还将施工人员吊送到航母舰岛最上方的烟囱附近进行施工作业,从6月30日当天工作时间内的各种表象看,瓦良格号应该仍旧处于全力施工状态,与海试状态仍旧有一段距离。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瓦良格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