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因事故停飞全部米格29战机 印度订单被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0:51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米格29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米格29战机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28日报道】题:米格飞机在俄失事导致印度订单冻结

  一架俄罗斯制造的米格-29K战机6月23日在俄失事。这一事件导致印度购买这一型号飞机的订单要等待失事调查结果出台后才能确认。

  2004年,印度花费6.5亿美元定购了16架米格-29K飞机,用于装备改装自俄国的“旃陀罗笈多二世”号航空母舰,原名为“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2010年年初,印度又花费15亿美元再定购29架该型号飞机。

  6月23日,一架米格-29K战机在俄罗斯南部失事,两名机组人员丧生。印度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说,俄罗斯停飞了所有米格-29飞机,直到调查结束。国防部消息人士说,由于失事给这种飞机的可靠性蒙上阴影,因此订单还无法确认。

  印度海军计划在它的航母上配备米格-29K。“旃陀罗笈多二世”号正在俄罗斯改装,国产的“力量”级航母正在戈奇的船厂建造。购买米格-29K战机是改装“旃陀罗笈多二世”号的合同内容之一。目前预计“旃陀罗笈多二世”号将于2013年年初服役,比计划推后近5年。

  根据2008年签署的8.5亿美元合同,俄罗斯还在为印度升级65架米格-29飞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