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谈美国广告《赤色黎明》称其荒唐滑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6月29日下午,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上校亮相在北京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6月29日下午,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上校亮相在北京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赤色黎明》广告视频截图:“华盛顿被解放军占领” 《赤色黎明》广告视频截图:“华盛顿被解放军占领”

  中新网6月29日电 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今日在谈及美国议员发布的竞选广告《赤色黎明》时说,这种行为纯粹是无中生有,哗众取宠,是荒唐的,也是滑稽的。

  在今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国内华达州一位州议员在其网站上公布的名叫《赤色黎明》的广告,该视频表现了美国负债过重导致破产的情节,短片经过剪辑展现了大批人民解放军在华盛顿行进的画面。请问对此有何评论?另外,随着中美两军关系的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能否有一天去美国参加美独立庆典?

  杨宇军说,刚才提到的美国一位州议员的竞选广告问题,我们认为,他这种行为纯粹是无中生有,哗众取宠,是荒唐的,也是滑稽的。

  关于第二个问题,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去年到墨西哥参加了庆典活动,今年去委内瑞拉是我军仪仗队第二次走出国门,参加类似活动。今后,我们愿意和其他国家加强这方面交流合作,具体安排届时可由双方进行协商。(据国防部网站文字实录整理)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