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9批护航编队7月2日将起航赴亚丁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8:5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国海军052B级169武汉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052B级169武汉号导弹驱逐舰
中国海军“玉林”号导弹护卫舰 中国海军“玉林”号导弹护卫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885“青海湖”号综合补给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885“青海湖”号综合补给舰

  中新社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9日在该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国海军第9批护航编队将于7月2日从湛江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杨宇军表示,第9批护航编队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武汉”号导弹驱逐舰、“玉林”号导弹护卫舰和“青海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

  他透露,截至6月29日,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共完成339批3953艘中外船舶及世界粮食计划署船舶的护航任务,接护、营救中外船舶13艘,解救被海盗追击的中外船舶40艘。在护航船舶中约47%为外国商船。

  在发布会上,杨宇军还宣布,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将于7月16日至24日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代表团由276人组成,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王培少将担任团长,将参加射击、军事五项、田径等13个大项的角逐。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