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仪仗队赴委内瑞拉参加武装力量日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8:3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0年9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新华社记者戴维摄   资料图:2010年9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新华社记者戴维摄

  中新社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委内瑞拉国防部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一行26人已于29日凌晨离京赴委内瑞拉,参加7月5日举行的庆祝委内瑞拉《独立宣言》签署200周年暨武装力量日庆典。

  杨宇军表示,中国仪仗队将与多个国家的仪仗队进行交流,共同参加庆典阅兵仪式。

  有记者问,随着中美两军关系的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是否会在将来赴美参加美独立庆典。

  杨宇军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去年赴墨西哥参加了庆典活动,今年去委内瑞拉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第二次走出国门,参加类似活动。“今后,我们愿意和其他国家加强这方面的交流合作,具体安排届时可由双方进行协商。”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近日美国一位州议员在其竞选广告短片中,经剪辑展现了大批人民解放军在华盛顿行进的画面,对此,杨宇军说:“这种行为纯粹是无中生有,哗众取宠,是荒唐的,也是滑稽的。”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仪仗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