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将最先进核攻击潜艇将部署至西太平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SSN-775“德克萨斯”号核攻击潜艇下水仪式照片 资料图:美国海军SSN-775“德克萨斯”号核攻击潜艇下水仪式照片

  今日海军网站2011年6月27日报道 美海军“弗吉尼亚”级潜艇“德克萨斯”(Texas SSN 775)号于6月23日离开珍珠港,并被部署到西太平洋。

  “德克萨斯”号潜艇将是部署在西太平海域里最先进的核动力攻击型潜艇,这也是该艇自2009年11月将母港更换为珍珠港以来执行的首次部署任务。

  “德克萨斯”号潜艇于2006年9月9日服役,是“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潜艇的第二艘。该潜艇能执行多种任务,包括:反潜作战、反舰作战、与特种作战部队联合进行海军特种作战、情报收集、监视和侦查等。(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