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逼近的黎波里称8月前可结束战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综合媒体27日报道,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宣称,他们正为向首都的黎波里推进,发动新的攻势,目前,他们距离的黎波里只有15公里左右。

  据报道,反对派武装发言人说,反对派武装与效忠卡扎菲的利比亚政府军在的黎波里西南方向的城镇BairAl-Ghanam郊区发生了激烈战斗。

  反对派官员称,他们还可能从东面向的黎波里继续推进,希望能在8月“斋戒月”来临之前攻下的黎波里,结束利比亚战事。

  一名反对派发言人称,目前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身边的人越来越少”,卡扎菲能控制的范围也“越来越小”。

  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27日以“反人道主义罪”对卡扎菲发出逮捕令。同时,国际刑事法院还对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伊斯拉姆•卡扎菲,以及利比亚情报部门最高负责人阿卜杜拉•阿尔•塞努希发出了逮捕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