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派遣两艘宙斯盾驱逐舰赴菲律宾参加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阿里伯克级驱逐舰钟云号(USS Chung-Hoon)。 资料图:美国海军阿里伯克级驱逐舰钟云号(USS Chung-Hoon)。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海军和菲律宾海军周二(28日)将在南中国海争议海域举行长达11天的联合军事演习。

  美国海军两艘最先进的神盾级导弹驱逐舰“钟云”号和“霍华德”号,以及潜水救援舰均将参加在菲律宾西南巴拉望岛附近海域举行的军演。

  美军指挥官威尔希说,美国与菲律宾海军有长期合作历史,这种联合军演提供了磨练技术和增强互通性的平台。

  双方并没有透露举行演习是在巴拉望地区的哪些水域。但英国广播公司称,巴拉望的西岸面临涉及主权争议的南中国海南沙群岛。

  与此同时,菲律宾外长罗萨里奥上周走访华盛顿,希望美国帮助菲律宾实现军事现代化。

  罗萨里奥在与克林顿举行会谈前对华盛顿的一个智囊团发表讲演,呼吁美国支持菲律宾。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华盛顿与来访的菲律宾外交部长罗萨里奥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华盛顿已经准备好向菲律宾军方提供军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菲律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