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英合研无人机计划搁浅 法考虑采购美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10:26  国防科工委网站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和英国决定将联合无人机项目推迟12~18个月,以评估各种可选方案。此前他们计划共同开发一种中空远程联合无人机,可以进行空中打击。

  法国国防部长龙格杰拉德6月21日在巴黎航展上表示,短期无法生产武装无人机,意味着法国可能会尝试从美国购买General Atomics 公司生产的“捕食者”无人机或“收割者”无人机。

  这两个欧洲国家2010年11月签署了重大合作协议,并鼓励国内顶级承包商如英国的BAE系统公司和法国达索航空公司,开展无人机的研发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