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艘航母试航时间比印度预期至少提早2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7:52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正在改装的瓦良格号航母 资料图:中国正在改装的瓦良格号航母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印度媒体报道,俄罗斯将于今年年底前向印度出租一艘先进的“猎豹”号核动力攻击潜艇,而中国第一艘航母的建成和试水时间使印度“十分惊讶”。

  《印度快报》6月22日报道称,在长期等待之后,印度向俄罗斯租借的“猎豹号”核攻击潜艇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交付。虽然印度仍然没有正式谈到过这个总共十年、事实上已生效多年的租约,但俄罗斯联邦服务军事技术合作局的负责人已证实该消息。

  报道还称,与此同时,多家媒体报道了中国的首艘航母下周将试水航行的消息,这象征着中国将迈入“航母俱乐部”。不过,最早将于下周进行试水的消息使印度“大为吃惊”,因为印度猜想中国航母的下水时间为2013年到2014年。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