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海军最后一艘F22P型护卫舰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3: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F22P型护卫舰首舰佐勒菲卡尔号,本舰由中国上海沪东造船厂建造。 资料图:F22P型护卫舰首舰佐勒菲卡尔号,本舰由中国上海沪东造船厂建造。

  [brahmand网站2011年6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海军第四艘也是最后一艘F22P护卫舰已经于上周四在“卡拉奇”(Karachi)船厂下水。

  该艘舰艇由卡拉奇船厂在中国的协助下建造,中国已于2010年9月向巴基斯坦海军交付了第三艘F22P护卫舰。中国共为巴基斯坦建造了3艘F22P护卫舰:“佐勒菲卡尔”(Zulfiquar)号、“沙姆谢尔”(Shamsheer)号和“赛义夫”(Saif)号,这3艘舰艇已于2009年—2010年服役巴基斯坦海军。

  第四艘F22P护卫舰由巴基斯坦卡拉奇船厂建造,并计划于2013年服役。这批新型的F22P护卫舰将极大的提高巴基斯坦海军水面作战能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