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航三款直升机将在首届直博会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41  环球网
资料图:我军国产直-8直升机编队飞行 资料图:我军国产直-8直升机编队飞行
资料图:陆航直-9编队 资料图:陆航直-9编队
资料图:中航直升机公司出品的直-11 资料图:中航直升机公司出品的直-11

  天津市政府、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参陆航部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有关情况。摄影 张加军

  环球网记者张加军报道:经国务院批准,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9月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6月15日,天津市政府、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参陆航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有关背景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近50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首届天津直博会有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共同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协办,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航直升机公司、法国ABE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于8月31日起举行有关专题论坛活动,其中9与俄5日至18日为专业日,集中举办展览、洽谈、推介和飞行表演等活动。展会举办地点为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展区占地面积9.4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总参陆航部袁继昌少将提到,解放军陆军航空兵此次派出多款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包括直-11、直-8B和直-9改型,其中直-9将以编队形式为观众献上精彩而震撼的飞行表演。当在场嘉宾提到,袁继昌少将是新中国60周年国庆大阅兵受阅飞行部队中唯一的将军时,现场记者掌声如潮。

  作为目前我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览会,也是国际上唯一进行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每两年举行一届,逢单年举行,将实现与珠海航空航天综合展的互为补充、错位发展的格局,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直升机专业展会。

  据介绍,首届天津直博会面向全球直升机及配套行业招展,届时将有国际直升机制造知名企业及国内外配套企业200余家参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系统六大板块整体参展,国内为众多直升机将进行整机展示和飞行表演,参加主题论坛、商务洽谈、技术交流的中外企业近1000家。目前已有152加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包括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法国赛峰集团、法国透博梅卡公司、加拿大普惠公司、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美国古德里奇、法国佐地亚哥公司、法国赛格公司、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法国萨基姆集团等全球知名航空企业。

  天津市政府、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参陆航部6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有关情况。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总参陆航部袁继昌少将提到,解放军陆军航空兵此次派出多款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包括直-11、直-8B和直-9改型,其中直-9将以编队形式为观众献上精彩而震撼的飞行表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陆航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