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考虑在白翎岛部署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8:19  京华时报
资料图:美制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美制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据新华社电 韩国军方人士12日披露,韩国考虑在朝鲜不予承认的边界线附近一座岛屿部署美国制造“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韩联社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为消息源报道:“白翎岛上正在兴建一个直升机库,可以容纳大型武装直升机。长远看,部分定于明年引进的‘阿帕奇’直升机将部署在这座岛屿。”

  这名官员说,直升机库定于今年年底前完工。

  韩国军方打算明年10月前后引进36架“阿帕奇”直升机。韩联社报道,这些直升机将装备导弹和火箭弹。

  韩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韩方一直致力于加强争议边界附近的军事部署。

  白翎岛与延坪岛、大青岛、小青岛、隅岛共称“西海五岛”,位于韩朝所谓“北方界线”附近。“北方界线”由韩国单方面设定,朝鲜方面一直未予承认。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白翎岛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