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表态称不支持越南在南海军演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 11:1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越南6月10日宣布将于下周在南海举行实弹演习,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对此回应表示,美国不支持任何加剧目前紧张程度的做法。

  法新社6月11日报道说,越南海军6月10日宣布他们下周将在南海举行实弹演习。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唐纳当天表示:“我们不支持任何加剧目前紧张程度的做法,我们不认为这是有帮助的。”

  他还说:“现在需要一种合作性的外交途径,一种和平的途径去解决那里的领土争端等问题。对于武力展示,以及其它类似行动,我认为只是会加剧紧张。”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越南菲律宾在南海与我再起争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越南 南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