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称中国12艘舰艇通过冲绳海域包括基洛级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05  环球时报
日本电视台公布的中国海军潜艇视频截图 日本电视台公布的中国海军潜艇视频截图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6月10日消息,中国海军8艘舰艇编队8日正午通过冲绳-宫古公海水道驶向太平洋海域,另有一艘中国海军潜艇在冲绳近海附近航行。加上9日当天的3艘护卫舰,中国海军共计12艘舰艇通过了冲绳近海海域。

  报道称,8日正午通过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公海水道的中国海军舰艇包括补给舰、情报收集舰等共计8艘。其中,中国海军还出动“现代”级导弹驱逐舰,这种驱逐舰可搭载射程为200公里的反舰导弹,具有超强的打击能力。

  报道还称,中国海军东海舰队一艘“基洛”级潜艇也在旁边跟随,并在冲绳近海航行。随后与中国海军8艘舰艇编队会合。9日,又有3艘中国海军护卫舰通过冲绳近海前往太平洋海域。

  据称,中国东海舰队拥有多艘“基洛”级潜艇,其水下作战能力在中国的3大舰队中位居前列。此次中国海军出动大规模舰艇前往太平洋海域,在该海域进行大规模军演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2011年西太平洋训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