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加大在边境附近部署无人机监控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1:07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 《印度时报》6月6日报道称,印度目前正在中印边境附近加大部署无人侦察机及轻型观察直升机等装备,以密切监控中国军队在边境附近的活动。

  报道援引印度国防部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我们已经在一些空军基地部署了苏-30战斗机,其中包括提斯浦尔和贾布瓦空军基地。另外,阿萨姆邦的航空基地目前也在升级,7架直升机与4架以色列‘探索者II’型无人机已经部署在那里。”

  报道还介绍说,印度在中印边境附近修建的5500处“永久性防御设施与地堡”项目现在正加快建设,以确保能在4-5年内如期完成。据报道,该项目是经过印度安全方面的审批的军事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之一。

  此外,报道也称,除新组建了两支山地步兵师之外,印度目前正推动打造一支山地作战军团的计划,这个新军团将有一千多名军官三万多名士兵,指挥中心分别位于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和那加兰邦。报道称,尽管起步已经有些晚,但所有计划都是为了“从战略上应对中国在中印实控线周围大规模推进的军事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无人机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